close

  8月22日上午 情趣外研社 情趣用品店新東方與滬江三方已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將在英國組建出版公司Innova Press Limited,出版社未來將幫助全球學習者更好地用英語或漢語進行學習和工作,並向全球的教育者提供配套培訓和支持,同時面向英文讀者出版關於中國和中國文化的產品 情趣睡衣

  Innova出版社(Innova Press Limited,又稱「英創出版公司」)是由外研社全資子公司外研國際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滬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新東方全資子公司晉盟控股有限公司三方聯手在英國打造的一家創新型出版公司。

  外研社社長蔡劍峰在致辭中表示,此次與新東方、滬江強強聯合,進行資源互補、戰略協同,將為全球學習者提供高質量的英語和漢語出版物,向全球推廣中國文化。

  談及此次合作,新東方董事長俞敏洪表示:「作為民間機構的新東方,終於『抱』上了官方出版社外研社的大腿。三方在一起,做好了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平台。」在他看來,新東方將成為innova出版社所產出內容的最好延伸,幫助其觸達全國學習者。

  滬江創始人、董事長兼CEO伏彩瑞表示,「滬江在線上擁有語言學習生態鏈和移動學習矩陣,以及來自全球各地1.5億學習者的學習行為和數據。三方形成優勢互補,希望Innova能夠更好地推動海外優質版權的引入以及國內優質版權資源與教育產品的輸出。」

  本次活動上,外研社方面也同時任命了該合資公司英方核心管理層,來負責Innova海外出版公司的運營。外研社副社長兼Innova出版社董事長何皓瑜代表董事會向英國職業經理人Richard Peacock頒發Innova出版社社長聘書。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2/23567688.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p0v18n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