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糖粿尬麻糬!屏東排隊美食 隱藏版餵食「巷仔內」 影音編輯/江芳緣 說到屏東美食,你會想到什麼呢?部落客妮妮 Nini日前在臉書與網友分享,自己精選出 來的屏東下午點心,包含有著整顆草莓的草莓麻糬、開店兩小時就能完售的白糖粿,以及 必須在網路上訂購才吃得到的辣炒年糕,讓網友好奇留言「有機會到屏東一定要試試」。 妮妮 Nini分享的第一樣美食「草莓麻糬」,除了有整顆的草莓外,口味更是多元;第二 樣排隊點心「白糖粿」,酥脆的外皮讓它開賣兩小時,就被民眾迅速秒殺;最後則是韓風 美食「辣炒年糕」以及「紫菜飯捲」,這家隱藏在巷弄內的異國美食,如果沒有提前在網 路上訂購,是排隊也買不到的。各式的排隊美食,讓許多網友看了流口水外,也將這三樣 下午點心排入到屏東遊玩時的口袋名單,紛紛留言「去屏東玩一定去試試看」、「看起來 好好吃」。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0165 -- 記得我10多年前在台南路邊買白糖粿 屏東一個當時賣10元 我看到就買了2個 結果沒標價兩個收我60 我問老闆:有沒有算錯 為什麼這麼貴 老闆說:這裡是台南 是古都 比較有文化 東西自然比較值錢 從此我就知道台南是個愛冠古都之名 商家眼中只有金錢卻沒啥文化的地方 雖然屏東也有一個墾丁就是 呵呵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p0v18n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