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

孤獨,既定的選擇☆夏季星空

 

孤獨,既定的選擇 2017.3.14(二)7:00夏季星空

╭⌒╮☆感謝引文☆╭⌒╮願!快樂的腳步追隨好友每一天!

 

 

 

(聽音樂Chrome 瀏覽器 .  ie瀏覽器 

 請點→→灰色三角形 )

 

 

 





歡迎蒞臨夏季星空

本人日誌純屬消遣、學習之目的。

圖片素材影音來自網友和互聯網,

如果觸 及到您的利益請通知我,

我會立即刪除。
感謝您的到來和支持!請多多指導,

希望能留下您的寶 貴意見。
>

 

 

╭⌒╮☆影音.素材(來自網路)純欣賞,請勿做商業用途。謝謝╭⌒╮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630655/201393/491063695

孤獨,既定的選擇 夏季星空文章☆謝謝欣賞☆

 

 

 

 

塵緣- 原唱:羅文-童麗

((魔鏡歌詞網搜尋))

(純試聽,請勿做商業用途)

 

 


塵緣 - 童麗
原唱:羅文

 

作詞:林夕
作曲:徐日勤
編曲:徐日勤

 


塵緣如夢
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
飄在深深舊夢中

 


♡╮----------------╭♡

 


繁華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


漫漫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嘗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
換冷淡冷漠


♡╮----------------╭♡


任多少真情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
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
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

 

塵緣如夢
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
飄在深深舊夢中


♡╮----------------╭♡


繁華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嘗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
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真情獨向寂寞


♡╮----------------╭♡


人隨風過
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
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一城風絮
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The end祝您賞文愉快☆

 

 

 

 

 

夏季星空 / Xuite日誌 / 回應(1549) / 引用(19)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