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舞蹈隊隊員前來與台灣舞蹈隊隊員們熱情合影 情趣睡衣(中評社攝) 17日上午 情趣阿美族鮮紅色的服飾北京玉蜓市民文化廣場增添了一抹亮色。穿著這些台灣原住族群服裝的是來京參加兩岸攜手•舞動北京群眾廣場舞蹈邀請賽的台灣高雄市三民區立德社區民眾,他們帶來的舞蹈節目是《站在高崗上》。 

 台灣高雄市三民區立德社區的領隊蘇美玲對中評社記者表示,不過我們是漢人,我們來表演選擇原住民舞曲,穿的是阿美族的服裝,是希望這次來北京能把台灣原住民的特色表現出來。蘇美玲稱自己所在的社區原住民比較少,現在原住民都住在高崗上不願意下來,但她非常喜歡原住民的舞蹈,會一直學習。 

 中評社北京8月18日報導,蘇美玲對記者介紹道阿美族的服裝特色和表演特色,衣服上的鈴鐺在跳舞的時候響動起來會顯得非常的熱鬧 情趣用品店有活力,還有表演的時候不要穿鞋、要光腳。蘇美玲說著話,一直光腳走在草坪上。 

 而他們帶來的這支舞蹈確實是當天的表演節目中非常吸睛的,把阿美族能歌善舞、樂觀活潑的個性都展現出來,舞蹈隊也不負眾望的拿到比賽的金獎。蘇美玲談到此事表示,其實團隊一開始為了舞步經常各執己見,我就告訴大家,沒有你我他,只有我們大家,所以一定要取得一個共識。為了今天的這個舞蹈,我們練了三個月,基本天天都在練,就希望這次能代表台灣,讓大陸更好的了解台灣。 

 表演結束後,台灣高雄市三民區立德社區舞蹈隊的隊員們接受賽後採訪,隊員們非常積極地展現擊鼓的訣竅,下了舞台,有大陸舞蹈隊的隊員前來與他們交流,雙方的女性隊員碰到一起後,互贊對方好漂亮啊! 

 談到大陸舞蹈隊的表現,蘇美玲也贊道,大陸舞蹈隊的表現非常有力,我也告訴團員們要向他們學習,舞蹈就是要快樂、有力、美麗,才能把舞蹈的活力表現出來。(閻光濤編)
【中央網路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18/23516618.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p0v18n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