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2017紐西蘭國際名廚挑戰賽於日前(8/19)在紐西蘭奧克蘭舉行 情趣有來自台灣 情趣用品店韓國、澳洲、香港、紐西蘭、大陸等1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國家選手參賽,大華科技大學謝明瑾主任打敗各國好手,奪得挑戰賽烘焙展示的個人「銀牌」 情趣睡衣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獲得這項來自南半球的喜訊後表示,希望未來明瑾主任還能完成自已的夢想,進一步到世界各地與賽挑戰,並讓台灣廚藝及大華科技大學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繼去年於韓國釜山拿下金牌後及今年韓國首爾最大賽事拿下個人二面金牌後,謝明瑾主任這次更以糖霜裝飾蛋糕,遠征南半球紐西蘭拿到銀牌,並接受紐西蘭當地電視台的拍攝,讓紐西蘭也能看見台灣的美食藝術。

謝明瑾主任這次參賽作品係以糖來製作,並以糖霜做成旋轉木馬,其產品細膩度,終於獲得評審的喜愛並拿下銀牌好成績,明瑾主任表示,個人有這麼好的成績除了感謝學校的支持外,也很感謝爸媽的培養,讓我可以持續朝自已的興趣發展。

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表示,本身是諮商輔導中心主任的明瑾老師,憑著自已的學習毅力自行學習翻糖藝術蛋糕,也在亞洲拿下雙面金牌,這次前南半球的紐西蘭參與「2017紐西蘭國際名廚挑戰賽」,在飛行十二小時的遠途後,還能拿下好成績實在難能可貴,更是實至名歸。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大華科技大學諮商輔導中心謝明瑾主任榮獲2017紐西蘭國際名廚挑戰賽烘焙展示的個人「銀牌」。)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4/23586458.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p0v18n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