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開學季撲面而來 情趣教育培訓機構也開啟了緊鑼密鼓的招生和品牌宣傳工作 情趣睡衣繼8月20日在線英語教育平台51Talk宣布簽約賈乃亮為新任代言人,時隔2天,8月22日上午,51Talk再宣布與美國Highlights for Children(以下簡稱Highlights)出版社以及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以下簡稱TCM)出版社分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51Talk創始人兼CEO黃佳佳稱,雖然兩次不同領域的簽約合作並沒有必然的聯繫,但都是基於對51talk的課程 情趣用品店內容和體系方面的探索和努力。

  本次合作51Talk將在原版教材、出版讀物與課程的融合等方面與兩家出版社進入深度合作。如引進Highlights出版社逾千套全英文繪本讀物資源,同時引進TCM出版社400多套原版分級讀物。本次引進的讀物均在美國本土學校獲廣泛使用,覆蓋自然拼讀、科學、社會科學、數學、繪本故事等美國主流學科內容。

Highlights國際業務負責人Michael與51Talk創始人兼CEO黃佳佳

  Highlights是在美國歷史悠久的兒童雜誌之一,產品包括訂閱式動手益智類書籍、益智類遊戲迷宮、漫畫、故事、文章等。

51Talk創始人兼CEO黃佳佳與TCM國際部副總裁Martin Dean

  TCM出版社創立於1977年,主營學科分級讀物和教學配套資源,目前出版讀物種類千余種,涵蓋K12階段的英語語言學習、早期閱讀啟蒙、數學、應試和職業發展等方面內容,在2004年成立子公司出版課堂教學教輔內容。

  51Talk創始人兼CEO黃佳佳談到:「這次與這兩家國際知名的出版社合作是我們對於平台化戰略的繼續深化,我們希望通過引進原版的出版物達到課程產品多樣化的目的,為用戶提供我們的極致體驗,為孩子們提供全球優質的教育資源。51Talk上市一年以來已形成成人、青少和哈沃美國小學業務三條業務線。此次合作后,51Talk將把出版社的內容用於青少和哈沃美國小學的課程產品研發和繪本館等其他衍生產品之中。」

  51Talk課程產品副總裁戴雲透露,51Talk現已在網站、手機端等平台推出面向3-12歲兒童的在線有聲原版繪本館,「此次引進的繪本都有自主版權,51Talk從Highlights、TCM、柯林斯等國際大公司引進,視頻全部由北美外教進行錄製,並免費開放給在51Talk註冊的所有學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2/23566956.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p0v18n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